seven days

【冬寡】爱情使人肥胖


“爱情使人肥胖。”


Stark说这话的时候正斜靠在沙发上,翘着腿单手撑头,姿态十分优雅,如果忽略他手里拿着的甜甜圈,和边吃边咀嚼的动作,的确很像是在认真和我传授经验。


“这和大脑的奖励机制有关,爱情就像美酒,它能与你大脑神经细胞膜上的K+离子结合,从而打开快乐素的大门,甜食、高热量的食物是锦上添花,他们会让你获得加倍的愉悦感,当然,还有及时补充能量。”说完最后一个字,他拍拍手上的糖霜,冲我暗示性的眨眨眼。


可惜除了最后那段,别的我都没听懂。


他总是这样,Steve将这描述为知识面丰富,但这并不能否认他在胡扯。


“那为什么只有你胖了?”


刚问出口,就听见一声嗤笑。


他的嘴炮功力远比我想象的高深。


“大兵,你得知道,很多时候你得替另一半承担,压力也好、痛苦也好,当然快乐也是,你会获得双倍的快乐,你们两个中总得有一个发胖的。”


我觉得他在忽悠我,虽然他说完后又意味深长的看了我一眼,但这回我连最后一句也没听懂。


回到房间里,Nat正坐在沙发上看书,我在沙发另一边坐下,她抬眼看了看我,见我一副出神的样子,便又将视线落回了书本上。


“Nat…”我突然这样叫道,引起了她的注意,她向我投来疑惑的目光。


“Stark说爱情使人肥胖,如果我胖了,那一定是因为你。”


我大概是又一次地被成功忽悠了。


果然,Nat笑了起来,身体颤抖着,手上的书都滑落到了一边。


我瘪瘪嘴坐着没动,看她笑得开心的样子。


或许被冷冻的不仅是我的记忆,还有布鲁克林小王子的情话功力,而这一切在Stark的帮助下,可能正在往某种糟糕的方向发展。


正这样想着,Nat却突然凑了上来,亲了亲我的脸,我意外的看向她。


“那你一定很爱我。”她这样说道。

评论(6)

热度(1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